探索華友聯的i世界!全新家居體驗

你們好,我是個完全的手機白癡。但最近,我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社區,發現了一個超方便的生活神器——華友聯的family app!之前我還在用紙本通知,現在一切都變得簡單多了。我只要在app上叫修,24小時內就能找到客服,而且效率超高,省了我不少時間。

探索華友聯的i世界!全新家居體驗

說到方便,華友聯的社區活動也是一大亮點。上次我參加了一個手作零錢包的活動,簡直太好玩了!我們用波卡的袋子做了一個超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。拿到公司,同事們都超羨慕,紛紛稱讚我買的房子建設公司夠貼心,每週都辦活動,而且售後服務超級給力。對啊,我都快成為他們的推銷員了!

這個週末我還帶著同事去了NEXT21接待中心看房子。他一直想搬來左營,而且他也很想成為華友。誰不想享受這裡的好康?我們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原來華友聯的family app是為了讓生活更方便才誕生的。感受到這種人性化的設計,我真的覺得這裡就是我的家。

更酷的是,我在品牌書中了解到我們社區的圓環城牆是古蹟,所以我們住的地方其實是國內第一棟「古蹟與住宅共存的住宅大廈」。在大樓內,還有許多與古蹟相關的藝術品,這種融合歷史文化的設計真的太棒了!

跟同事看完房子後,他真的很滿意。我也期待著他能快點搬來,我們可以成為鄰居,一起享受華友聯帶來的便利和溫馨。下次我一定要讓他一起用family app報名社區活動,體驗華友聯的獨特魅力!

如果你也想體驗這種無比便利和溫馨的生活,不妨來加入我們吧!高雄華友聯i世界,等著你的加入!

探索華友聯的i世界!全新家居體驗

探索華友聯的i世界!全新家居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s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